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Little House Early Learning Center

在去年我才发现,原来在Batu Pahat这个小地方竟然也有一个让小小孩消耗体力的亲子馆,所以在农历新年期间,辉哥已经回到吉隆坡工作,而我和Eva继续呆在家乡度假期间,特地带Eva去看看这个小孩乐园。

Little House Early Learning Center位于Batu Pahat的龙华花园,每天早上10点营业至晚上9点30分。2岁以下的小孩入场费为RM20, 2岁以上的入场费为RM30,陪同父母无需付费。



这天,我给Eva和家里两个妹妹做了crepe做早餐之后,早上10点就驱车前往。可能不是周末的关系,里面竟然一个人也没有...虽然包场的感觉很好,可是我本来就是希望能够让Eva在玩乐的同时结交一些新朋友嘛~


和一般的亲子馆一样,入馆前一定要穿好袜子和喷上消毒液。我记得为Eva带了袜子,可是却忘了带自己的,结果得当场购入一双袜子。

Little House很大,除了一些玩乐设施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书架放置不同的绘本。











还有一个架子放了一些教具让小孩子可以玩。

好大的滑梯下面就是好大的波池!其实Eva一开始还会抗拒这个波池,毕竟是第一次玩吗~



































































可是在妈咪也整个人躺在波池里之后, Eva也开始玩开了xD







































































































































包场的好处就是,连妈咪都可以赖在波池里面陪女儿一起闹 :P

















总的来说算是还很不错的游乐园,虽然很少在Batu Pahat, 可是还是希望他们能够经营的更好,不好像雨后春笋的cafe,一下又被新的超越了~~亲子馆加油!

笔于2015年4月1日


3 comments:

  1. 这里好大! eva一定玩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 好大哦,都是大型的体力游乐园。
    那个球池看了很爽,可以整个躺下去。
    很开心又有一个这样的好地方,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