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usy bag] Pattern block puzzle

我在Eva1岁左右的时候在网上买了一套玩具,店家附送了一套七巧板。那时候Eva对七巧板没有兴趣,我也就一直把它收在箱子里头,直到最近,Eva突然把它挖了出来~虽然还不会玩,却对七巧板有了兴趣,我突然想起前阵子在Jennifer妈咪那里看到她给孩子玩的pattern block,所以就快速上网pinterest一下,然后从Making Learning Fun网站下载了几个图就可以开始玩了 :D (顺便碎碎念一下,我觉得如果你在那里看到了什么教学idea,提一下对方的名字是一种礼貌哦~)



因为打印机的颜色颜料已经用完了,所以就找了简单的黑白线条图案,Eva依然玩得不亦乐乎 :D


有朋友问,Eva好像什么都喜欢玩。其实Eva也有不想玩的时候。可是每次她不想玩,我就会说,“那你教妈咪好吗?妈咪不会耶~”或者“如果你不想玩,那换妈咪玩一下好吗?”,通常说出这两句话之后,Eva就会很热衷的教我怎么玩,然后就开始玩起来了 xD






因为只有一副七巧板,Eva有时候玩了之后不想把上一副弄乱就想玩下一套拼图,所以我用eva foam纸,画了一样尺寸的七巧板形状,并剪了几套。再把打印出来的拼图图案放进文件盒子里。




切割出来的eva foam pattern block就装在zip bag里。


这样一个B5 size的小盒子就可以放在车上(road trip的时候放在脚上就能玩了),或者带出门在餐厅玩都可以 :) 没有七巧板的妈妈可以从这里下载到七巧板的pattern。



















































小成本,小制作,大快乐

笔于2015年5月22日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