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绘本] 为二胎准备的绘本之《我当大姐姐了》




一点点儿:亲子书屋
肚脐的洞洞 及 你们都是我的最爱:一本屋
我不要一半 及 奇妙的肚子:芩书房


我当大姐姐了:JingleMingle启乐明阁


无意间在网上看到这一本绘本,想也不想就决定买下来了。他很贴心的有两个版本,而另一个版本则是《我当大哥哥了》






其实在知道怀孕之后,我们就开始给Eva做心理建设,告诉她,她是Eva姐姐,不是Eva baby了~而现在,如果我们故意叫她Eva baby,她还会纠正我们说是Eva姐姐!baby在妈咪的肚子里 :D 我了解第二个孩子出世之后,家里一定会起一些变化,我只是希望这些变化不要对我们的生活有太多的影响就够了 :)

后面还有写给父母,提醒父母第一个孩子在第二个孩子出现之后,可能出现的变化,可以让父母有个借鉴,也可以和父母共勉之~:)

笔于2015年8月7日


1 comment:

  1. 我们也是这样,告诉她已经是big girl了不再是baby, 弟弟才是baby. 她也很了解,知道big girl不用奶瓶喝奶,不用半夜还要喝奶,一下就听进去了。现在在灌输她big girl不用穿尿片要自己去上厕所。
    也是和eva一样不喜欢人家叫她baby, 不过她不会说自己是姐姐,她都说I'm not baby I'm Alicia。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