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量之counting mat

因为想配合一下fine motor skill,增加多一点趣味性,所以又自行设计了这个counting mat啦 :)


给counting mat的同时,另外给了相思豆(中学时期收集的),黑豆(巴刹买的)和corn kernel(Jusco买的),并附上小夹子一枝。



玩法也很一目了然,Eva还没等我说明就直接开始了 :)




此counting mat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counting mat,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5年8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