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George Da Art 第二次的约会

9月6号那天,我们又到George Da Art找Euvince老师玩了 :D Eva完全发挥了“一次生,两次熟”的理念,这一次把本性-古灵精怪的pattern完全展露在老师面前 :P

其实Eva一向来很小孩子之间的相处没有太大的问题,即使是和表哥表姐玩的时候起争执,我和辉哥也尽量不插手,想先让她自己去处理问题(除非大哭)。可是面对大人,Eva就会比较羞涩。还记得两个月前Eva第一次和Euvince老师见面的时候,死死的抓着我的手不让我离开。可是这一次呢,才和老师打过招呼,就自个儿坐在位子上,我也离开她的视线到她位子后方点餐。

而这一次,我只在一开始过去拍了2张照片就没再过去打扰,下面的照片都是老师帮我拍的 :)











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除了完成了一样手工就会拿过来给我们看之外,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1个小时半。当完成第二样手工之后,她过来跟我说肚子饿了,刚好我们点的餐点也上桌了,她就这样狼吞虎咽的吞掉我的半碗意大利面,看起来好像真的很饿了 xD



吃饱之后,老师另外offer一个sand art,Eva一开始还跟我说她累了,可是看到五颜六色的沙子就开心得不得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完成了我们的sand art啦~ :)




这张照得Eva好淑女 :D



因为舅舅住附近,所以这次舅舅又来探班啦~~ops不对,是探课 xD 合照的时候连妈咪也不小心入镜了 :D

结束之后,
妈咪:“今天好玩吗?”
Eva:“好玩!”
妈咪:“那以后还要找Euvince老师玩吗?”
Eva:“还要还要!” 谢谢George Da Art 的 Euvince 给她的美好时光 

来看看Eva的完成品~


Bottle sand art, 配合手眼协调把沙子一勺一勺的装进瓶子里,不同层次和不同颜色的沙子创造了每一瓶不同的艺术品。可惜的是,我们在回家途中把瓶子弄倒了,所以沙子有些掺在一起,可是却造成前后不一样的成品 :D Eva还很自豪的show给阿公阿嫲和外公外婆看~




Mid Autumn Lantern, 让小孩上色之后,贴在瓶子的四周,就这样变成了可爱的monster灯笼~一开始我把青色的地方当成嘴巴,还问Eva那是不是嘴巴,Eva很着急的说下面那个才是嘴巴啦!xD



Toaster and toast,为不同的表情的土司上色,似乎为不同的土司创造了不同的性格似的。老师说Eva在位土司上色的时候最搞怪 xD

























和三个完成品来个大合照 

有兴趣也想让孩子到George Da Art发挥创意的爸爸妈妈可以pm他们的面子书。老师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主题让孩子自由发挥 :)

另外,可能上次我分享的时候带了错误讯息,并不是一个小时内RM50,而是每一份手工的学费为RM50哦~而时间则视小孩的进度了。因为我也看过有比较大的小孩才15分钟就完成一样手工,然后就到父母身边吃午餐或者跑来跑去 xD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eorge_da_ar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Da-Art-773518056031215/timeline/
whatsapp: 012-3838 908

笔于2015年9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