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Sensory Play] Farm sensory bin

Eva喜欢玩sensory bin, 其实应该是,没有小孩不喜欢sensory bin吧~可是除了怕收拾之外,也不是每个主题我都想得出或者有足够的小道具摆sensory bin给Eva玩 :P

上个星期因为终于购入书橱之后,我才又重新整理了Eva的play room,让我把所有的用具/教具/工具都重新分类。然后又看到yuenjian和hoayfern妈咪刚好也给孩子玩农场主题,就用了现有的材料也给Eva准备一个 :)

其实sensory bin真的是看家里的材料和妈妈的想象力,我也是根据应有的材料来准备的 :)


我的材料包括:
- 动物模型 (大众书局购入)
- corn kernel (Jusco 购入,每次都重复使用,用玩了就收在zip bag内)
- 干草,其实是paper cushion(Daiso购入)
- 马槽围栏,用雪糕棒 Popsicle 自制的 
- 动物照片闪卡
- 大小写字母石头,字母拼图,字母foam
- 关于农场的书籍
- 和任何container,舀勺工具


玩法?
就是让孩子自由发挥啦~
我晚上整理好之后就关着房门,早上等准备好了,再开门让Eva进去。太久没玩sensory bin的Eva还一直暗笑的问我,“为什么有这个?为什么有这个?”









我喜欢陪在她旁边看她玩,因为这样才会发现小孩的一些独特玩法,大人永远都猜不到小孩下一步会做什么。就这样一个不需要太多准备的sensory bin让Eva玩了接近1个小时 :) 

简单准备简单玩,与其他爸爸妈妈参考参考 :)

笔于2015年9月


2 comments:

  1. 虽然我是大人了。可是我也要玩。。。。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