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Mid Autumn Festival themed

在介绍爱宝贝的中秋节游戏套装的时候提过,我真的很喜欢中秋节的气氛,所以一早就在策划着看看能不能为宝贝准备些什么活动。

所以在玩过了爱宝贝的中秋节游戏之后,就把设计的一些小活动拿出来给Eva玩啦 :)


  • Wall chart



  • Shape matching


  • Moon cake counting Fun


  • Number missing moon cake


  • Maze


  • Roll and Cover
玩法就是用骰子掷出什么数字,就把其数字盖起来。Eva突然很爱这个玩这个,一连玩了几次。



  • Alphabet jumping mat
一开始的玩法是让Eva拿兔子在字母月亮上跟着ABC song跳跃。玩了之后她自行拿字母石头来配对 :)



  • Cutting practice
剪刀功力日渐深厚,可以自行完成这样的worksheet了 :)


  • Coffee Filter art
先让Eva在coffee filter上点出颜色,待干了之后(至少3-4个小时),妈咪再剪出灯笼的形状。




然后在黑色的颜色纸上,用颜料点星星和月亮。妈咪则用白色的蜡笔画一条有弧度的线。



再让Eva把灯笼黏上去。



最后妈咪用glitter glue写上中秋节快乐,一副应景图就完成了 :)




我另外在Childbook.com 发现这些可爱的colouring page,所以就把他们缩成A5尺寸,然后打印成一本小booklet。Eva没有上色的欲望,所以就当作认识中秋节的小手册 :) 



虽然未能及时在中秋节前送上这篇(因为才完成,我和Eva就出游3天2夜。回来之后就回家乡过中秋,没有带电脑回家乡),可是喜欢的话,还是可以趁这几天给孩子玩玩看 :)


有兴趣下载的妈妈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此worksheet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printable,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5年9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