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Halloween theme

老实说,步入孕后期(现在34周)之后,我越来越不想动。本来想让tot school theme休息一下,每天玩一些counting bundle, workbook和file folder就好,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玩halloween主题。于是乎就把去年已经打印好的一些worksheet拿出来再用,然后再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想好接下来要玩的。是的,我就是不然就懒得不想动,不然mood来的就想做好多东西 :P

S for spider do-a-dot, printable from totschooling








因为这天是我们第一次玩light box,因为新鲜,Eva玩了好久,最后也自有发挥的把googly eyes倒在light box上当作sensory play :D



  • Missing Alphabet, printable from bearlim, link will attach end of this post





Eva问我这是什么,我就回答说是鬼。我不晓得她明白鬼是什么吗,可是她竟然一边上色,嘴巴一边发出“呜~~~”的声音 xD


点点点之后就开始上色 xD






  • Spider hand puppet, inspired by lalymom
在制作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下面四个洞要怎么弄,最后还是用剪刀剪开,所以剪到很臭。剪了之后才从facebook看到有妈妈分享可以用打裤带的鸡眼枪来打啦~~


可是Eva竟然怕蜘蛛怕到不敢拿,勉强让她拿着拍照,可是就是不肯玩。我心里不禁os,糟了!我接下来还有几个蜘蛛游戏怎么办?






  • Colour gradient sorting
这是一位印尼妈妈之前跟我分享的,因为她是私下email我的,所以如果想要索取的朋友也请私讯电邮给我啦 :)



Mummy Do-a-dot by buttons, printable from 3Dinosaurs


家里没有白纱布,所以就用Daiso买的masking tap+绳子来DIY啦 :)




  • Missing Number, printable from bearlim, download link will attach at the end of this post






Eva帮忙剪胶纸,黏眼睛,和装饰蜘蛛。一开始不知道是蜘蛛,所以一切表现正常 xD


完成之后,知道是蜘蛛之后竟然又不敢玩。可是看了我玩之后又蠢蠢欲动 xD 最后玩到不亦乐乎~




  • Poking golf tee and balancing marble balls on golf tee












  • Greater than and lesser than, printable from bearlim, download link will attach at the end of this post
小蜘蛛的做法是参考这里的,可是我是做小只的,一枝pipe cleaner剪成三段。玩这个的时候Eva已经开始不再那么害怕蜘蛛了 :P
Eva对于大于和小于的符号还不是那么了解,可是至少明白了哪边比较多和少了 xD

























此worksheet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printable,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5年10月14日



3 comments:

  1. 好用心的妈妈,Eva 几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3岁了,迎接弟弟了!
      我也要加油,希望能给娃添了手足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