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Picture book play-蜡笔小黑 Crayon theme

因为Eva爱上《蜡笔小黑》这本绘本(我的是之前在亲子书屋购入的),所以就准备了简单的蜡笔主题教学 :D


我们先在图画纸张乱涂鸦。



然后再用黑色把整张纸涂抹完~



最后再用牙签(应该用铅笔比较好~)把黑颜色刮下来。


记得小时候学校老师让我们回家做这样的美术功课,我妈多怕我把家里弄脏,还把小桌子搬到屋外来完成这项功课。eva还是enjoy在把整张纸涂满的过程,画完了还想再来一张。


  • Colour with words, printable from here



  • Stamping C and c, printable from here


  • Crayon maze, printable from here


  • Measure the crayons, printable from here


  • Number dot to dot, printable from here


  • 10 frames colouring, printable from here.


  • Colour matching file folder game, printable from here




刚好淘宝买的刮板也到了,Eva刮得好开心,可是妈妈好怕她一次过全部刮完啊~~~~


笔于2015年10月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