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Thanksgiving theme

好多久文还没清。虽然感恩节已过,可是还是要update一下,方便自己日后查看 :D
还记得那时还在坐月子,可是其实worksheet都已经打印好了。因为有点累,本来还想不然就算了,把worksheet收起来,明年再用 :P 就在偷懒念头才萌起,Sheenee妈妈就刚好讯息慰问我,还说想念我和Eva的tot school时光 xD 

的确呀~!homeschool就是看起来好像是妈妈在独自作战,其实我们又大家互相参考,互相勉励,互相激励,才能不偷懒的走下去呀 :D

一样的理由,因为在坐月子,因为很多材料都在吉隆坡家,所以这次还是以worksheet为主啦 :) 

  • Letter T do a dot


  • Counting Fun


  • Pattern practice


  • Pre-writing practice


  • What's the differences?


  • Upper and lowercase letter Tt sorting


  • Turkey number matching


  • Number and dots matching


  • Number puzzle


  • Turkey's feathers counting
我用popsicles/ice-cream stick 来代表火鸡的羽毛


  • Maze


  • Colour with words


  • Adding whipped cream with dice counting
我用白色石头来代表whipped cream。掷出骰子之后,依其数字加入石头























以上worksheet可以从这里这里打印。其他的worksheet和idea可以从这里参看 :)

笔于2016年2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