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Shape tray activities

吡吡吡~自去年10月回家乡待产,相隔4个月后,我们终于在2月29日回到吉隆坡啦~~~xD 目前生活节奏还应付得来,只是偶尔累到不想说话。虽然大家都叫我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可是不晓得为什么,当上二宝妈之后就完全停不下来呀~!以前的我都没有这么勤劳 :P 下次再分享一下二宝妈的心路历程 :P

回来吉隆坡之后,第一个星期都在调整Eva和Jasper的时间,也一直找不到适当的时间给Eva tot school。还好在3月2号的时候,因为收拾房间而发现好多已经打印一阵子却一直没有拿出来用的worksheet。于是乎,为了把Eva从电视抽离,就把这些worksheet整理一下,才摆出来,Eva马上关掉电视问我,“妈咪,是不是要school了?” 看来从新年就开始放假的她很期待 :P






  • Felt shape match with flash card, flashcard printable from bearlim










进行这个活动的时候,我走开一阵子去准备午餐。以前Eva都不肯让我离开,如果我离开,她也会跟着离开。很庆幸的是,这次她可以独立完成全部的形状 :D


形状内的小图都是她自己剪的,然后全部自己黏正确了~ :)




剪好了再拼起来 :)

笔于2016年3月8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