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量之夹石头

家里有一个金沙巧克力的盒子,一直在想要DIY成什么玩具还是教具,最后就先变了一个学习数量的游戏吧~等玩腻再变别的 :)

做法很简单,就剪了24个小圆形,然后在圆形内写上数字,放入格子内。
旁边准备一些小石头(Mr DIY购入)和小夹子。然后就可以开始玩啦~



再怎么简陋的游戏,Eva都很买单。每每她看到我在准备就会一直问我在干嘛?等我准备好了,唤她来玩的时候,她都会一脸好奇的看着我准备的东西问要怎么玩 :)




除了练习数量,练习小手肌肉,手眼协调之外,也能培养耐性。要持续从1-24的把小石头放进格子里,也不是一般小孩有的耐性呀 xD

因为夹子真的太难夹了,所以Eva之后也直接用手来完成 :P


笔于2016年4月25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