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Earth day

因为地球很重要,所以今年一定要再介绍earth day. 去年的她懵懵懂懂,今年就不同啦~
我先从这里打印了关于保护地球的小册子,然后告诉她如果要保护地球应该怎么做地球才不会生病。
之后就开始一些worksheet,这些worksheet也是去年打印的,点击这里就可以找到下面的printable file. 所以说,收纳很重要,因为可以循环使用嘛 :P

  • Letter matching
去年玩这个的时候还不认识字母,现在认识了就玩很快~


  • Earth have land and water
用蓝色的pom pom代表水,用青色的pom pom代替土地。











用没有用了的CD来做spinner玩具咯~
先用一张图画纸剪出CD大小的圆形,然后让Eva上色。




然后再由妈咪后制就完成啦~
虽然是很简单的玩具,可是Eva却玩得很开心,每天都要转给弟弟看~

  • Counting fun
也是去年的素材。我在盘子里装放黑豆,然后再把纸卡和pom pom放在里面。让Eva用夹子把纸卡夹起来,再放在适当的数量上面。





玩好了就自由发挥啦 :D



  • Recycle craft by using toilet paper rolls, inspired from Ducks 'n a Row
下图中的海绵是糨糊来的~




开心完成之后,就一直念owl owl owl xD 会做这个手工是为了下一个主题 :P



笔于2016年4月7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