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Water Transfer activity 1



当妈妈太忙,小孩又吵着要玩活动的话,这绝对是应急的好活动!xD

Water transfer活动是练习fine motor skill的一种,为何fine motor skill很重要?因为小孩小手肌肉还未发达,所以需要多练习fine motor skill以应付日后更多手指活动,例如写字。

这次的water transfer activities超简单准备,我就给了Eva一堆瓶子盖(bottle caps)和Helping hands (之前向Ching Pik Ngoi (FB)订购的),和水就可以了 :D



这样越简单准备的活动,总是可以耗小孩越久!我先观察了一阵子就去忙我的家务,Eva不用我陪都可以玩很久很久很久~欲罢不能就对了 xD




没有helping hands工具的妈妈也没关系,用家里有的工具也行,例如各种大小的汤匙,蛋清分隔器等厨房用具都是很好的工具来的。


笔于2016年4月4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