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Water transfer activity 2

零准备活动又来了 :P
妈妈只需要准备一杯水,和一个冰格就可以了。我只是为了增加趣味性,所以加入了红色食物色素在水里 :)



因为量杯很重,所以一开始都很小心翼翼。如果不小心溅出来了,Eva会很紧张的对着我“噢噢!”我会请她用我准备的布抹干净。


之后就越来越顺手了。


倒进冰格之后,就用吸管把水吸起来。因为吸水的时候还有一些奇怪的声音,所以Eva越吸越开心 xD




就这样超级容易准备的活动,Eva竟然玩了45分钟 xD

笔于2015年4月29日

ps: oh my god,多两天就是要到玩Fun天亲子馆分享会的日子了~我真的超级紧张der~~~

2 comments:

  1. 吸管可以在哪里买的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跟一位叫ching pik ngoi (fb)的妈妈的买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