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catapult

还记得之前我介绍的夹小石头游戏吗?还在想还能用那个金莎盒子玩什么的时候,就突然想到我pin了好久的catapult还没拿来玩过啦~

于是乎,就拿了7根popsicles (ice-cream stick),4条塑胶圈,和1个瓶盖就开始DIY啦 :D 做法可以参考这里。而我的瓶盖就只是用蓝丁胶固定罢了,以防之后不要玩了还可以直接拆掉。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用具就是,一堆pom pom小毛球~~ :D Eva一看到我的catapult就一直很紧张的问我要玩什么。(嗯...其实不管拿什么出来,Eva都是如此捧场 xD)

示范了一次之后,Eva就开始自己玩啦~
只要按下后面那根popsicles, 瓶盖里的小毛球就会被弹飞出去~~




热身赛之后,我就把之前的金莎盒子摆在前方,并和Eva比赛看谁能投进最多的小毛球。其实一开始,Eva是领先的哟!妈咪一直投不进 :P




看到这样的画面就可以想象有多好玩了吧?被飞得满地都是小毛球看得妈咪都有点头晕,可是就这么简单的DIY,eva玩了好久好久,而且下午玩了,晚上又要求再玩。其实应该说,只要让她看到catapult,她就问我可以不可以玩。

玩当然可以,重点是玩了之后要把所有的小毛球收拾干净,不然就没有下次了 :)




妈妈也来DIY玩一下吧 :D

笔于2016年5月5日


2 comments:

  1. 我家兄弟喜欢玩pompom,玩后会自动收拾所以我不担心,我要到自制这个给他们玩,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这个好玩,很有趣!值得参考的小游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