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DIY] 蒙特梭利 渐变色卡

很喜欢渐变色卡,因为觉得可以让孩子学习渐变色。之前一度想直接上网购买现成的就好,可是不管是淘宝还是本地买家的价格都让我下不了手呀~~~

后来在instagram发现一位印尼妈妈diy,和她联系之后才知道原来可以上网下载啦~于是我就自己打印后制来让Eva玩啦 :)

其实已经打印出来玩好~~~~一阵子了,可是因为之前那个下载网站有问题,所以是那位印尼妈妈直接email pdf file给我的,所以就一直搁着没分享。到最近又有妈妈问起这个渐变色卡的download file,搜寻一下,eh? 网站修理好了,所以就快点分享让更多朋友受惠啦  :)

这个游戏比较适合2岁++,因为太小的孩子可能对颜色还很模糊,所以不要太急着把这套游戏介绍给孩子 :) 下载链接在这里



我自己是先打印在普通A4纸,然后过胶之后,裁剪了再黏在硬卡上(硬卡是以前合作的印刷厂老板把一些打印错的给我 :P)硬卡的尺寸比色卡大一点。

玩的时候,我是先把最深的颜色放在上方,其他的同一色系的交给Eva。一开始Eva也不明白什么是深浅,可是多玩几次就明白了 :)


如果有对蒙特梭利有研究,发现我的方法有问题的话,麻烦告知哦 :) Eva从2岁多玩到现在还是很enjoy :D


笔于2016年5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