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加法] 家家酒

还记得之前我为Eva做的Eva's cafe和Eva's grocery的表单吗?Eva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玩。之前还不会数数,所以我都单点一样东西,然后还钱给Eva。可是因为现在Eva正在学习数数,所以就可以order两样东西了 :D




可以直接用手指算出来了 :D



十块钱~!


结帐的时候还是要以程序'滴滴'一下的 :P



买完菜了,记得在Eva's cafe点些食物哦。每点一样食物,Eva主厨都会亲自烤过/弄热才收钱的,超贴心 LOL

ps: 收银机玩具是Eva姑姑前年送的圣诞节礼物,在商场玩具店就买得到了。如果找不到,可以点击这里购买 :)

笔于2016年6月15日


1 comment:

  1. Hi, bearlim love your grocery and cafe price list, beautiful decorated and picture used. Do you mind to share it? It's hard to find RM version of price list on web. T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