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字母学习] 字母练习

有时候来不及准备主题式的教学,我就会看看手边有什么就玩什么。下面两款刚好是字母学习。有妈妈问,字母会了还需要继续玩吗?当然啦,一直练习才会越来越熟练嘛 :)

1. Magnet alphabet matching
道具就只是一张打印出来的纸和字母磁铁。
小孩的玩法永远都和我们大人不一样,因为换成是我,我都找到什么字母就贴上去,可是Eva却坚持照着顺序来贴。

没有白板的话,可以把纸放在banking tray或者daiso购买的A4 magnet sheet上玩也ok。只是这个alphabet sheet我目前找不到了,很抱歉~需要的妈妈可能再google / pinterest一下应该还是有的。





2. 因为Eva爱玩家家酒,所以就研发了这个游戏啦~
先在这里打印alphabet soup的图案(其实没有也可以,只是我打印很久了,所以就直接剪下来拿来用)



然后我把大字母先贴在alphabet soup的图案上面,然后请Eva把小字母找出来,然后煮给我吃。





还会要加调味料咧~ xD

简单游戏,Eva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

笔于2016年6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