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们这样学数量之磁铁吸圆片

因为每次看到外国妈妈们玩磁铁圆片好好玩,所以就购入了带金属边的小圆片,再diy一个磁铁棒,接着就迫不及待给eva玩啦~

ps: 关于金属边圆片,我有在tot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群组有团购活动,目前第一批团购在上个月结束,正在等待货物抵达。等货物抵达之后,一切安排妥当了才会再开第二批。所以有兴趣的妈妈要密切留意群组讯息咯~ :)



材料:Lightbox, 金属圆片,骰子,DIY magic wand (把磁铁块贴在雪糕棒上即可),数字积木。



首先先掷出骰子,把两颗骰子的点数加起来,再放上相同数量的数字积木,然后就放上金属边圆片。




答案正确之后就能用磁铁棒把圆片吸吸来咯~
counting玩了好多次,加法也玩了好多次,就因为不一样的lightbox, 不一样的magic wand, eva玩到不肯收 xD 妈咪成就感好大 :P



最后还把圆片全部放在lightbox上,颜色有没有很漂亮呢?然后再慢慢用磁铁棒吸起来 :)


笔于2016年6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