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Fine motor skill] 训练小手肌肉活动 2

一下是Eva 2岁时候玩的训练小手肌肉的活动啦~
5岁以前不要强求孩子写字 5岁以前不要强求孩子写字 5岁以前不要强求孩子写字,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遍 :D

因为不要强求孩子写字,所以就可以持续进行训练小手肌肉的活动,孩子日后写字美不美,手会不会痛,就看这些小活动啦 :)

回顾part 1在这里

1. 颜色木柴枝和吸管
把颜色木柴枝,或者牙签也行啦~把木柴枝插在宝丽隆上,然后让孩子把剪短的吸管放进木柴枝就可以了。



2. Dry beans transfer
只要是dry beans就可以了,例如白米,红豆绿豆黑豆等都ok,我因为漏斗关系,所以选用了sago。一开始难免一直被溅出来,可是玩久了就越来越熟练了 :)







3. 木柴枝配对
把木柴枝放在打印的纸上就可以了,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可以点击这里下载 :)


应该有妈妈发现我最近发文得比较勤吧?原因是因为我的desktop就快被整理好的照片布满了,第二个原因是,eva去上学之后,弟弟在睡觉,我还能偷到一咪咪的me time :P



笔于2016年6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