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ot school] mid autumn festival theme

今年的中秋节来不及准备新的worksheet,就先拿去年的来复习一下吧。

1. maze


2. Shape recognition


3. Upper and lowercase matching
去年只是认字母,今年就换成玩大小写配对。



4. Number missing



5. 认识日和月,来自ibabiesclub产品


我先让eva看着字卡写一次,然后我也写一次给她看,并让她知道有横竖勾。结果她自己擦掉了再写一次 :)


6. Lightbox activity - addition practice




7. Lightbox activity - moon phase learning
这也是ibabiesclub去年的中秋节配套的教材之一,可是去年向eva介绍的时候她还懵懵懂懂。今年问她,是不是有时看到的月亮都不同形状呢?哪~月亮就有这些形状。然后再带过这些名称。



Eva最爱的反光月亮图,也是去年的作品


8. Lantern painting
这是ibabiesclub今年的产品,其实他们一早就寄给我了,可是我却拖到现在才完成。
我想说让eva用颜料来进行上色,可惜颜料选错了,看不太到颜色。




完成之后非常兴奋。


关了灯在房间内提起灯笼来~



9. Subtraction practice




后来学校竟然也有父母派发灯笼给每一个孩子,于是我就把sharpie permanent pen交给eva,让她自由作画。她一如既往地画了我们。

然后我也手痒在灯笼上画了我们一家人,可是画完之后才发现,我们都画反了 LOL




除了以上这些,我们也复习了关于中秋的flash card。
有兴趣趁中秋佳节给孩子感染一下中秋气氛的话,可以点击这里下载mid autumn theme tot pack

此worksheet是我自己设计的,所以只能下载并自行使用,不能转售。另外,若爸爸妈妈们喜欢我设计的printable,请把我这篇文稿整个share出去,让其他爸爸妈妈能够在下载的同时也参考这款worksheet是怎么介绍给孩子的,而不是只是share下载点(download link),谢谢 :)

笔于2016年9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