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aby totschool] [jasper] [7mo] water beads discovery bottle

在弟弟7个月的时候,给弟弟弄了个water beads的discovery bottle。原本的想法是要把water beads放在zip lock bag内,让弟弟去触摸去感受。可是discovery bottle的功能除了让孩子自己探索之外,也是小小的quiet/busy time,好让他们玩的时候,妈妈能够争取一咪咪的me time啦 :P

因为water beads遇水会膨胀,所以如果被误食是非常非常危险的。对于力气大,又口欲期的弟弟,我还是决定放在瓶子里面比较安全啦 :P



弟弟os,“妈咪终于又弄新玩具给我啦~”


感官探索第一步-舔!xD


感官探索第二步-看



感官探索第三步-摸


刚才舔了没滋味,换咬咬看~



还玩到翘脚咧!


继续玩




还坐不是非常稳的弟弟笑到快跌到了 xD


瓶子滚掉了也没关系,我还是拿到了~!



继续咬。妈咪请继续做discovery bottle给我吃 xD

笔于2016年10月21日


1 comment:

  1. 会重吗?因为小婕芈很喜欢把东西拿上来看,我怕跌下会敲到她的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