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Lightbox activity] [eva] [3yo] balancing

关于lightbox是什么和其制作可以参考这里

一天Eva突然说要玩lightbox,我就把手边的材料准备一下就让她自由发挥了。材料就只是大枝的雪糕棒和Daiso买的小杯子啦~

小杯子本身本来就是拿来玩平衡的游戏,我只是再添加一样小道具,让Eva慢慢叠上去,进而训练耐心和学习平衡。





简单准备的小游戏,让突然没有灵感的妈妈们一点idea :)

笔于2016年10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