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夏日工坊 夏威夷豆塔




夏日工坊用爱与热忱烘焙,他们家产品都是采自优质的原材料并主张为客人传递健康与快乐的氛围。




当然,当妈之后,最在意的还是有没有防腐剂,添加色素和香精等等,所以当我知道夏日工坊的豆塔并没有以上的顾虑之后,当然毫不犹豫地决定尝试啦!






夏日工坊为我送来香橙夏威夷豆塔和枫糖夏威夷豆塔两种口味。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什么是夏威夷豆。


原产地为澳洲的夏威夷豆的营养成分被评价比为世界上最好的实用果仁,有干果皇后之称,吃了也不会因为油质含量高而容易发胖。它含有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及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果仁内虽然高达68-80%的油质,但它全部都是有益身体健康的单元不饱和脂肪和一些植物胆固醇。单元不饱和脂肪和植物DHA,对于心脏疾病有预防的效果,它能清除坏的胆固醇,保留好的胆固醇。植物DHA可增强记忆力,油质亦有润肠之效果。



哦买嘎!原来这就是夏日工坊夏威夷豆作豆塔的主要原因吧!不check一下都不知道原来夏威夷豆这么厉害。既然已经知道夏威夷豆如此厉害,就要赶快给eva来试试看咯~

不要被其‘硬邦邦’的外形欺骗了,认为这样的小吃,小孩可能会很难入口。No no no, 请大家看看eva的吃相吧 xD






是不是依然斯文无比?xD 绝对没有‘张牙舞爪’的感觉对吧?:D 塔皮酥脆加上饱满的夏威夷豆,口感厚实绵密,还带着香橙和枫糖的甜味,真的oishi呢!
Ok,看我说到这里,口水是不是不自觉在分泌了呢?哈哈哈,bearlim这就给你带来好康。只要你在脸书分享这一篇部落格,并注明“我想吃夏日工坊 Summer Delice的夏威夷豆塔!”,再到我post下留言shared,就有机会赢取一份试吃品哦!共有3个名额!记得,必须从我的脸书(bear86my@yahoo.com)那里分享,并设定为public我才能看得到哦!截至日期为2017年1月16日,1月17日会公布幸运者名单。预祝大家好运!

如果你连等都不相等了,欢迎你到夏日工坊的脸书或sms, whatsapp, wechat下订,精致的礼盒绝对适合送礼,而且还能帮你邮寄到你想送的人的府上哟!欲购从速,不好等接近新年,邮寄服务的叔叔怠慢了你的送礼心意

夏日工坊 Summer Delice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macadamiatarts/
SMS, Whatsapp, Wechat: +6016 886 5799

笔于2017年1月11日


1 comment:

  1. 看到Eva吃的好開心阿! 話說我媽媽也超愛Macadamia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