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香港香 Hong Kong Bay 猫山王冰皮月饼

中秋节就快来了! 一想到中秋节就想到灯笼,月亮,猪仔饼,还有什么!就是月饼啦!今年我和家人有幸试吃全球唯一一家获得老夫子独家代理权的月饼厂商,且2016年全马销量冠军 和 全马首创的冰Q猫山王月饼,他是谁?他就是香港香啦~~~~~

看着这复古又可爱的造型,让我好像马上全部都咬一口 :P 且慢,有没有看到中间蓝色包装,里面青色的那粒月饼呢?那就是本文重点,还没介绍,哪里可以全部咬一口 :P


首先先来介绍 香港香 的 金牌蛋黄酥。
这个金牌蛋黄酥的蛋黄也是严选的顶级蛋黄配上特制的上等湘莲。中等甜度的莲蓉搭配咸香的蛋黄和香脆的酥皮,我真的大爱!





有没有看到金牌蛋黄酥后面的叮叮车?它其实除了是一个摆设品,也是个扑满哦!购买四个传统烤皮月饼就能装在限量港式叮叮车的包装里,存货送完为止哦!



除了港式传统烤皮月饼之外,香港香还有冰Q果肉系列哦,果肉口味分别是南洋特种尖不甩,苹果雪人,魔心草莓,杨枝甘露。






这四种可爱的冰Q果肉,一咬下去,内陷都是其果肉哟!



接下来就是本文重头戏之一啦!
顶级冰皮猫山王!Musang King Snowskin!




有别于一般的冰皮月饼,你咬下去肯定是先品尝到榴莲果肉而不是粉粉的冰皮哦!


再来就要介绍2016年全马销量冠军;全马首创的冰Q猫山王月饼 Musang King Icy Mochi. 一看包装还以为是jelly咧!



原来是榴莲造型的盒子啦 xD



当当当当! 一打开,榴莲味扑鼻而来,Eva还问我,“是榴莲的吗?”没错啦!超爱榴莲的母女档就这样被冰Q猫山王沦陷了~~~


榴莲果肉破‘皮’而出!你如果不拿好,榴莲肉就要从你指尖溜掉咯!
香港香老夫子猫山王冰Q omochi月饼是用真材实料的猫山王榴莲的内陷加上q弹不粘牙日式omochi皮。


还有还有哦!
凡购买任何一套猫山王套餐系列,便将有机会获得一个价值RM75的限量版老夫子精美回忆包或时光宝盒哦!存货送完为止。

香港香老夫子全马中秋月饼销售地点: 
Johor Bahru: Aeon Bukit Indah, KSL, City Square, Aeon Terbau City Mall,Sutera Mall 
KL: Aeon Cheras Selatan, Sungai Wang, Cheras Leisure Mall, Setia City,Cheras Tesco, My Town, Puchong IOI 
Penang: Queensbay Mall, Sunway Carnival, Gurney Plaza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查看香港香的粉丝专页或拨打 012-717 8856 专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